今天是CWT25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日子,我們一大清早便動身前往台北,

剛抵達公館時是悶熱的陰天,在台大校園走著走著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於是,一整天的天氣就在毛毛雨→大雨→太陽雨→超熱無雨大晴天中反覆變換…

只能說今天的COSER在面對又是大雨又是大太陽的外拍一定很辛苦吧!

(幸好我已經退出江湖了XD(喂!))


然後,打著傘往體育館繼續前進,

遠遠的就看到好長好長好長已呈現貪食蛇狀態的排隊人潮!

確認無誤是在排進場我們也趕快加入人潮中生怕再遲些最末端就要繞到更遙遠的彼方去囉~

幸好這次我們場刊有先買,不然排完場刊又要再來一次入場那真是太折磨人了!

(P.S:負責排隊秩序的工作人員們真的很辛苦,大雨來時他們個個淋的一身濕卻都還是很盡則也很耐心的回答大家的問題,這絕對要給他拍拍手的啦!)


耗時30分鐘,我們終於進了台大體育館~(不過因為又下雨又悶的關係總感覺這段路好像走了一小時…)

蓋完手章一入會場…歐買尬!人潮超多超多超多的啦!

A區的前後兩端的入口根本擠不進去…到都有拿著XXX本排隊中斷處/排隊最尾端的牌子,

(是說那個"良子"的到底是什麼?!我居然從入場到要離開了都看到有人在排隊!!!)

於是我馬上決定先不入會場了,先到商業攤去找別人交待的東西吧~

而這之間我也先聯絡到亞月把手中是個大負擔的土產交給她,(←事後就被她罵了XD)

再接著幫她到看台區買本子~

當我在看台區排隊低頭發現
留下C區附近的人潮完全是多到卡住不能動的時候…

我也決定暫時不下去迷羊姊的攤子找MM爹了!

(會場內的人潮真的多到很誇張耶!以前是真的沒這麼多人還是只是我從來沒發現過呢?)


將買到的本子交還月之後,我們轉移陣地來到一樓的另一個會場,

這裡一樣滿滿都是人,而且這裡的攤位多是那80%我不熟悉刊物,

所以,我就擠過去又擠過來的繞了一圈之後…雙手空空的出來了…OTZ


出了一樓會場外頭正是艷陽高照,利用這段時間拍了一些COSER~

說真的,我能一眼認出的角色已經沒剩多少啦!(遠遠目)

再次進到三樓會場人潮少了一些些,我終於有勇氣擠去羊姊攤位認親了~

這次過去,迷羊姊、MM爹、JOAN都在,(就亞月剛好不在)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一夥人敘舊、拍照全都來~

就希望MM爹不要因為我都不上MSN就拿相片來射飛鏢呀!

因為晚上還要趕回老家於是晚餐就不和眾人一起去吃了,

告別了大家又稍微逛了一下先前人潮太多沒能靠近的攤子我們就準備離開囉~


今天的戰利品我敗得很開心而
花費基本上又有控制在我的預算之ˇ

所以儘管
此次闊別已久的CWT行很熱、很累、很奔波但我還是挺盡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