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9pm-11pm AXN要播出偷天任務(Leverage)全新第二季啦!

leverag

還記得一年前這部影集播出的時候,

才看第一集我就被它抓住了目光!

(當時的介紹→
【影集】偷天任務(Leverage)

等了這麼久第二季終於要在電視上播出了,

當然一定要繼續捧場的啦~


於是,來認真的看電視囉!
<( ̄︶ ̄)/

(天音:這種超級敷衍的結語你到底要用幾次啊…=___=)


============我是題外話分隔線============

是說,最近的AXN好看的節目還真不少!

5pm播出的
"美國舞林盟主爭霸戰"是我的新歡,(雖然我常因為加班而漏看老在搞不清楚現在是比到前幾強…

9pm-11pm的影集時段除了星期三
"整形春秋"(Nip/Tuck)沒在追之外,CSI、SPN是我的愛啊~

只能說…好加在
Leverag s2也是只有短短的15集大概播到6月中旬就會結束,

不然每天這樣節目滿檔…感覺晚上的時間都不夠用啦!

(布袋戲已經被我擠到12點看重播了…我不想每天都這麼晚睡啊~~

充實=糜爛的一天.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