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和某寶突然談論起了和頭髮長度有關的話題~

她說她希望可以將頭髮留長到比我稍短一點的長度(我的髮長近腰)

我則是開始反洗腦她長髮的諸多麻煩之處,

比如說:低頭撿地上的東西頭髮會比手還快碰到地板、解開安全帶時常捲到頭髮、什麼也不做光坐著頭髮就很容易一直掉…等等,

還有一種很囧的情形就是:早上剛醒來,迷迷糊糊要側身下床時手去壓著頭髮而不自知,然後猛然起身…那真的可以痛到瞬間清醒呢!

某寶聽完我的描述之後只非常正經的說了一句"我每天早上都是睡到時間逼近了才"啊"一聲的從床上90°彈起!決不會有側身去壓到頭髮的困擾啦~"

頓時之間…我真不知道除了"確實如此"四個字我還能回答她什麼…╮(¯▽¯;)╭

===========我是題外話的小分============

是說,原本這篇文章就是我計畫要用來出賣某寶的~
( ̄y﹏ ̄)

沒想到她居然今天也po出來了!(詳見→某寶的版本

某寶近期網誌產量之激增,如果我有在排行身旁發生的十大不思議事件這件事一定會進入排行榜內啦!(某寶:喂!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