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忙翻了,不愉快自然也跟著變多了!

有時候,真的不要說我愛抱怨別人,而是…實在有太多道不盡的無奈啦!

(內有很多抱怨,慎入之~)

例子真的是隨便都講不完,就挑幾個最新鮮的吧~

帶患者上來,阿嬤腳上明明就一個大傷口、走路還一跛一跛的,問小姐怎麼不直接給阿嬤坐輪椅?回答我"剛剛通知的時候又沒說"…
My OS:患者在送檢查前我們見都沒見過是要怎麼先跟妳說…而且,不能自己作點判斷?一定得一個口令才能有一個動作嗎?

我每次交班幾乎都是制式化的說"術後order在這裡,單子還沒開你們上去要記得開"。就是有人能憑空多聽到一句"藥在我們單位已經吃完了",而且還跟醫師信誓旦旦的說是我交班說的…唉,我們的醫師都知道我們單位是沒備藥的,沒醫師開得單子叫我上哪領藥來給患者吃啊?
My OS:沒執行order就沒執行…還把責任丟到我身上…是要逼我去病房跟妳當面對質!?

另一句經典就是"他們沒交班"…我就算工作再混也不可能做出交
班這種事!每次聽到這句話我都會暴怒!
聽不懂真的可以說我不會兇妳也不會吃了妳,就是不要說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因為這不僅羞辱了我也是對妳自己專業的一種羞辱!退一萬步來說,難道沒人跟妳交班…妳就不用知道自己care的患者的檢查結果?
術後order也不用check了?
My OS:為何我老有種比竇娥還冤的感覺…難道要我真的得錄下我的每次交班才能保障我自身的清白?

真相?.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