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亂入:YA~中華隊贏澳洲了耶~~

只要中華隊能贏,要我迴避到賽程全部結束我也甘願啦!\(‵▽′)>)


大家都去看球賽了...

我也很想幫中華隊加油啊...╮(〒﹏〒)╭

可是我就真的是很帶塞咩!╮(﹀_﹀")╭

每次只要是我加油的比賽一定輸!(≧◇≦)

我一點都不想重演“
糟糕!我看到了”的慘劇,

所以,從賽程開始後不論是電視轉播、新聞報導甚至連啞唬首頁的及時訊息我都不敢看!

我已經這麼努力的避開了…中華隊!拜託獲勝吧!

(最後,給魷魚學妹:輸球不是我害的!不要再在第一時間懷疑我偷看比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