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和某寶去看我期待已久的第二次”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既然是要去新光三越的新光影城看數位版,

我打算順道去看一下這個展覽

↓↓↓↓↓

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
圖像創作展.png
圖片來源:http://www.skm.com.tw/index.asp?s=200&c=evt&sn=27824


不知道這個展場裡有沒有開放攝影呢?

還記得我去年去看2008台中國際創玩大展的時候就是不知道要帶相機所以好多特別的公仔都沒能拍下來,

這次我決定先帶著未雨綢繆一下也好啦~( ̄y▽ ̄)

如果有拍到有趣的東西我再回來po圖囉~


=======我是回來後續補充的小分========

嗯,事實證明,會場是不可以拍照的喔!

然後,參展的創作者們都好厲害,

一走進展示空間時馬上可以看到整面牆壁就是他們的畫布,

平時藉由網路瀏覽的圖文作品整個是放大呈現在眼前的~

雖然每個作者都有各自的展示區塊也各有各的風格,

但全場走下來感覺很有整體性倒不會讓人有轉個彎就換了個世界的fu~

這個展覽還有三天的時間(6/18~7/12),

如果這幾天有去新光三越逛街、看電影順道過去參觀一下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