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又到了一週一次的SPN日啦~

今天要播的是S4.07 It's The Great Pumpkin,Sam Winchester and S4.08 Wishful Thinking,

老實說...這兩集實在看太久了內容我早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4x08裡面有一隻mania的泰迪熊XD)

咳咳,看來待會得要認真的複習一下囉~(正色貌)


然後,應該是暑假來臨的關係每天晚上多了好多不錯看的節目呢!

像DISCOVERY有”凶案大突破”、”怪獸檔案”以及我最愛的”流言終結者”,

國家地理頻道我則很喜歡”重返危機現場”系列~

而最最叫我開心的消息就是...

下個星期三(7/15)晚上9點AXN要首播數字搜查線(Numb3rs)第5季囉!YA~\(≧▽≦)/

哇喔~這樣一來我的schedule剛好可以從星期一的CSI NY接著星期二SPN再一路看到星期三的Numb3rs,

嗯,這個夏天我會因此過得很充實糜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