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又卯起來做無聊事了~XD

一切的起因就是上星期我在SPN 3x04 Sin City裡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
Don S. Davis in SPN 3x04 b.jpg

這個被Sammy誤會還被潑聖水的倒楣角色可是SG-1裡的”Hammond將軍(Don S. Davis)”耶!

Hammond將軍.jpg

Hammond將軍1.jpg

因為我正在喀全10季的SG-1所以在SPN裡看到他真是倍感親切呢!

不過,很遺憾的Don S. Davis這位演員已經在08年6月29日因心臟病發作而辭世了...

嗚...我好喜歡他飾演的Hammond將軍的說!祝他一路好走!


而當我在找Hammond將軍的截圖的時候,又看到了另一個熟悉的人物

↓↓↓
Steven Williams in SG-1.jpg

X檔案裡好久不見的的”MR.X”(Steven Williams)這次跑到SG-1裡客串當將軍囉~

Steven Williams in X-Files.jpg

記得當時看到這一集(我忘掉是哪一季哪一集了XP)的時候整個就是超懷念的!(畢竟現在的X檔案都已經播到第6季了嘛~)


然後說起X檔案,這兩星期播出的5x15 Travelers我看到了一個沒想到我居然認的出來的人~(我的認人障礙向來頗嚴重)

仔細瞧瞧這位年輕的FBI探員Arthur Dales

↓↓↓
Fredric Lehne in X-Files 5x15 a.jpg

Fredric Lehne in X-Files 5x15.jpg

Fredric Lehne in X-Files 5x15 b.jpg

他不就是SPN裡的黃眼惡魔-Azazel(Fredric Lehne)嗎?

SPN-Azazel(Fredric Lehne).jpg

SPN-Azazel(Fredric Lehne)2.jpg

OMG!當時的Fredric Lehne好年輕啊~~~(我居然認的出來好神奇啊!)


結論:

花了大把時間截圖的我還真無聊...不過我就是喜歡做這麼無聊的事XP

看劇情之餘的順便認認演員真的是超有趣的(只有你這麼覺得吧<( ̄﹌ ̄)@m )

然後就會發現...影集處處是熟面孔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