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的奔波,

我終於從台北回來啦~

儘管這次北上時正好遇到寒流來,

但運氣不錯的是真正比較冷而且又下雨的是今天,

不然昨天我們就要頂著寒風淋著戲雨抖著看五月天囉!

(演唱會的部份等我休息夠、整理好思緒再來寫唄~)


在臨搭車回來前我們去了一趟CWT,

可能是天氣比較冷,感覺場內&COS的人潮都沒有我預想的多,

所以逛起來輕輕鬆鬆,也因此敗了不少本子!XP

(天音:應該是你太晚進場了...)

最後有鑑於某寶對CWT是沒興趣的,

我們也只稍微小逛一下讓我有滿足到就離開了。


回程的路上我回想這兩天的旅程,

雖然也是有許多討厭的事發生,

(Ex:排隊進場上的糾紛、帶了相機卻忘了裝記憶卡


不過,整體上來說還是玩的挺開心的~

可惜的是這次的行程實在卡的有點緊,

連要拿個東西去給喜美的時間都挪不出來啦!

只好等下次我再上去時我們大家再約出來一起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