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些日子我們去了"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舉行單位聚餐,

當時也不知是怎麼辦到的居然一頓飯就拍了百來張的相片!

(因為有1/3在亂拍XD)

花了幾天刪刪減減加修改,終於在今天將照片給整理好了~

恩,那就趁著還有一丁點記憶的時候趕快來意思意思寫一下食記唄~(喂)

(圖多,請入內繼續閱讀)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不愧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員,

它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真是好的沒話說~

偷拍服務生///
 

然後,鐵板燒的特色就是每道菜都是在我們面前現場調製而成,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服務我們這桌的主廚很帥!(喂)

(所以學妹一直叫我要拍他...這樣搞得我也很害羞好唄!)

所以我們等於是在邊看帥哥表演邊吃美食,

真是視覺&味覺都滿足了呢!XD

主廚-張子文先生
 

工作中
 

另一位主廚,曾華晟先生
 

工作中


就在主廚不斷被我偷拍的時候,

我們點的菜慢慢一道道的送上來囉~


這是我們的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酸酸甜甜喝起來有芒果味的果汁

 

再來是兩種口味的奶油麵包(超好吃!)

 

湯: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

 

沙拉:地中海生菜沙拉(口感偏酸)

 

檸檬Sorbet



官網上的檸檬Sorbet介紹: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主餐方面因為每樣的份量都很多,

於是我們共點四樣作四人分享:凱薩琳牛排&牛肉四國捲&蘋果松阪豬&凱薩琳牛排(最遺憾的是我們忘了點”白蘭地鴨胸”它可是招牌呢!)

因為主餐部份的相片都不好看,我就不放上來了~(我果然沒有拍食物的天份)

還請至夏慕尼菜單網址:http://www.xiamuni.com.tw/menua.htm看專業圖片吧~

下面放上其中一樣主餐的火焰秀(哪一道我忘了///)

預備


點火(火超大超high的XD)
  

接下來是:湯頭超甜的季節鮮蔬

 

吃到這裡還沒吃飽?

沒關係~因為它還有:櫻花蝦炒飯

 

吃飽了就該動一動了,接著服務生請我們移步二樓享用甜點(原本在三樓)

我們本著每樣甜點都要吃到的原則,一樣是點四份不同的一起分享~

香榭鮮奶酪&鮮果盅



不小心吃了兩口的法式布蕾

 

上面是冰下面是熟的...忘了名字的超好吃甜點

 

終於到了最後一道飲料了,

我點的是:覆盆莓優格沙瓦(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

 

旁邊的覆盆莓汁加進去後就會變成漂亮的粉紅色
 


夏慕尼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因為它餐點的份量真的很多,

多人去大家一起share不僅可以吃到多種口味也不會有撐到吃不完的困擾喔~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電話:04-2328-2918 
官網:
http://www.xiamun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