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很平凡無實的一天。

日記上總不能只寫"跟平常一樣"唄~

(雖然我是很想這麼做啦~( ̄y▽ ̄)╭

於是,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單位可怕的三個吉祥物吧~


(天音:為什麼會出現"可怕"這個形容詞咧?)

(我:因為它們看起來真的頗嚇人的...尤其是第三個...)



首先是"仙人掌"。



當初為了配合醫院單位綠化的政策而買來的三株仙人掌中,

它是唯一一個仍健在的!

其他兩株...一株已經被我養死了...另一株則呈現半死狀態!

有鑒於它強健的生命力,

理所當然的就成了我們單位的第一個吉祥物啦~( ′-`)y-~



吉祥物二號是"晴天娃娃"。



一開始的時候它不只有眼睛,

連身體&頭髮都有幫它做出來喔~(就像個布袋戲偶一樣)

平時我都把它放在我專用電腦的印表機上,

直到有一天,我被它在窗子中的倒影給狠狠嚇了一跳!

我的媽呀!它倒映在窗子中的模樣真是超恐怖的!Σ( ° △ °|||)︴

尤其那時候又是農曆七月...整個就是會被阿飄附身的模樣!

於是我二話不說的把它改造成了晴天娃娃,

恩...還是這個模樣比較討喜啦~(゚▽゚;)


(最後一個...真的有驚人,進入觀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吉祥物三號,鐵齒(台)貓



想當初它剛換回來的時候也曾經是眾人喜愛的kitty貓一隻。



直到我們家的過動兒Fish來了之後,就變成這副鬼模樣了!

它驚人的程度可是凡來過我們單位的seals皆能過目不望~( ̄y▽ ̄)ξ

不過,如果有外賓要來參觀單位第一個被藏起來的也一定是它就是了~(▽ ̄ ;)


我們單位的人的嗜好就是用空箱空盒DIY一些有的沒的,

未來或許還會生出一些更詭異的吉祥物吧~

到時,就再PO上來嚇人唄~(  ̄ ▽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