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懷著煩惱/緊張/焦慮/期待的心情,6/28上了台北~
當晚住在阿孟盈萬芳的宿舍....
發現阿孟盈其實日子過的挺愜意的嘛~
看來他已走過瓶頸找到新的春天啦!

隔天穿著借來的鞋走到腳起水泡...|||Orz
而且此時才發現...幾個月前還合身的襯衫已經變的太大了!
我真的有瘦這麼多嗎!!!
然後跟約好的阿冠碰面,他幫我畫了一個戰鬥妝!(不愧是化妝達人啊)
隨即出發到國泰....

去到健檢大樓就開始等...一直等...
從10:15~11:10都沒人來理我們....
就放任我們兩人在裡面聊天聊得很開心...
直到我跑出去問人為止!
對方說是沒人告訴他我來了....恩...好唄!你說了算~

然後對方開始環境介紹(心音:你不先問我基本履歷嗎?)
然後告訴我單位護士的工作(再次心音:你真的不先問我基本履歷嗎?)
後來講到幅防相關的東西...我說我接觸過,所以多少了解...
對方似乎不以為然...(心音:恩...你真的看過我的履歷?)
等整個過程結束後...發現...其實他們要的是屬於客服人員的缺...
而且要絕對的來賓至上...(因為來賓都是有錢人...)
聽完我就覺得...這工作真不適合我啊!
最後對方說:你回去寫一份專案再回傳給我,然後再通知你來複試
我心裡就決定...我放棄這個機會了!

之後開始感到心情極差...覺得自己上台北一趟是浪費了時間!
朋友都說以後醫療業就是會朝著這方向發展~
我既然要找工作就要抱持著從零開始的心情!
這我都懂...我想我還被過去的陰霾所束縛著...
我要努力的遺忘過去才行啊!!!!

之後下午的時間,心怡剛好off所以就由他陪我逛誠品旗艦店&sogo
直到7點多我搭車回家為止,都陪著我一直到處走呢!
這一天真是感謝這三位同學了!
其實我這一天是上台北來同學會順便白吃白喝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