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忙完的時候就看到傲嬌小姑娘帶著他心愛的學弟(眾人OS:學弟好可憐)在那邊正事不做卻超認真的在抹鏡子、擦洗手台…

於是,我又忍不住的濺嘴了XP(天音:你是又說了啥?)(我:我只是很認真的開口要求他們順便幫我把外面準備室的洗手台也給擦一擦而已呀ˇ=P)

以往,他只要新人合他的意就一定會搬出他專用的
吸塵器帶人將control room整個吸一遍,(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因為大家都知道!)

這次他竟然換新招了!

哎呀呀,沒能看到經典的吸塵器登場我居然會感覺有那麼點遺憾耶!(天音:你真的很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