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致勃勃的逛了威尼斯人酒店一大圈之後,

時間也來到可以CHECK IN的時候囉~

我們返回西翼大堂辦理手續並提取行李,

接下來,就朝位於19樓的房間出發吧ˇ

go to房間.JPG

耶~到了到了~

房間到啦.JPG

打開房門隨即映入眼簾的是好大的空間吶!

房間4.JPG

床舖也超美的!

房間3.JPG

衛浴間更是豪華到不行!

浴室2.JPG

這浴缸絕對是某寶的大愛ˇ

浴室1.JPG

而且,它不僅房間和小客廳都各放了一台電視,

小客廳的桌上還有事務機和網路線可以租用呢~不過費用可不便宜就是了…

然後,房間裡有兩個插座是萬用接頭,完全不用擔心
數位相機會沒得充電喔~

房間5.JPG

房間內部看完,下一個重點當然是窗外view啦~

view 3.JPG

拉開窗簾第一眼就可以看見
隔壁的四季酒店,

正下方是威尼斯人酒店的高爾夫球場~

view 4.JPG

左前方的Hard Rock-新濠天地就是晚上我們要去看天幕表演(龍騰)的地方,

遠方的海景則很可惜的因為天氣陰陰的所以不甚清楚,

在這位置看威尼斯人的正門口才覺得我們
真的走了段不小的距離呢~

view 5.JPG

(嗯~我的考試萬歲
在倒影裡的還真清晰=P)

難怪一夥人會在休息一陣子之後就一個個的倒床陣亡啦XD

房間6.JPG

不習慣白天睡覺只習慣睡到白天的我則利用這時間先把行李搬到隔壁去,

另一個的房間格局…就是完全相反囉~

房間1.JPG

像在照鏡子一樣的房間擺設~

房間2.JPG

忙完後我就開始一個人悠閒地看電視啦~( ̄y▽ ̄)(阿宅到了國外還是宅…)


是說,我這次在澳門不僅看到了”粵語版”的鋼鍊ˇ


電視-鋼鍊.JPG

(說了一口流利粵語的豆子…感覺真只能用奇妙來形容


還在第二天晚上看到了…
Supernatural S4耶!o(≧▽≦)o

電視-SPN.JPG

(好像是S4x12 Criss Angel Is A Douchebag這一集…說真的我又完全忘了XP)

那一刻我整個就只有”他鄉遇故知”的心情吶XD

(天音:最好這句話是這樣用啦
<( ̄皿 ̄)@m )


…TBC

(嗯…上一篇到此才算補完,

想來想去,晚上活動的部份還是另外再po一篇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