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寶&余姿姿歷經三年的努力終於快要畢業囉~

今天是她們畢業典禮的預演,

星期六則是正式脫離苦海的日子。

余姿姿很熱心的邀我一起去觀禮,

可惜我(又因為種種原因)不準備去參加,

於是我就自製了兩張畢業賀卡來表達我的祝福囉~


信封&卡片剛做好的時候我其實還蠻滿意的~

結果,圖一畫下去就有一種整個破功的Fu...|||||Orz


(內附手機拍的畫質頗差的賀卡圖,請慎入之~)

封面


給余姿姿的卡片


給某寶的卡片(沒打草稿的下場就是...寫錯字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