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趕著要下班,只來得及發一張圖人就跑了。XP

現在趕緊來補文字唄~

不知不覺中人氣已經破6000了!

真是大大感激啊~m(_ _)m

某人繼續努力ing~

(也繼續想下個破千的梗ing!XD)


======以下是另一個主題分隔線========

剛剛下班的時候,

余姿姿跟我說我以前住的宿舍跑來了一隻貓,

貓咪看起來很像是有人養的,

很乾淨、很黏人、沒有項圈,

她問我要不要把牠帶回家養?

說真的我家實在一點都不適合養貓,

因為牠的下場一定只有被野貓同化然後離家出走繼續流浪!

看牠一直在停車場跟著人喵來喵去的又一直想進屋裡來,

我也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啊!>_<

下面這是我用手機幫牠拍的相片,



希望牠的主人快來把牠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