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短短一個月的上課歷程,

回顧過後...這些記憶我想直接忘掉!


校車到達學校的時間永遠快不過老師進教室的時間


星期一 生物化學及實驗
這是一堂沒課本/沒組別/沒看過老師/沒上過的課



星期二 人文精神&生理學
我最認真而且沒蹺課過的兩節課



星期三 專業生涯規劃&微生物免疫學
我唸書的目的就是想搞懂我的未來可以怎麼走...
結果生涯規劃讓我越上越迷茫...
微免...我真的念得很認真!雖然我大半都聽不懂...




星期四 個案報告&英文
老師雖然你曾是我的導師...可是和你聊過之後...我更加認定了
我需要的只是文憑那一張紙而不是整個讀書的過程
英文啊...那一堆的音標&文法...為什麼大家都聽的懂咧?


結論:念二技只是為了所謂”大學畢業”的頭銜,
如果文憑買的到又不犯法...我一定用買的!
(根據經驗...其實就算是大學畢業...
我也還是不可能加薪也找不到工作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