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yahoo將收購無名小站的新聞,
以前看到的時候還沒啥感覺~

但在日記越寫越多篇,
掛blog時間越來越多的現在,
我覺得我還是該把我的心血搬到天空去備份一下比較安心!
(雖然寫的東西微不足道內容也是狗屁不通,
但心血就是心血不見了我還時會傷心的!)

雖然說yahoo收購無名後有極高的可能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的使用,
但是有星光大道收費的前車之鑑,
(奇摩拍賣的收費模式也是嚇跑我的主因之一)
到時再來搬家就麻煩斃了!
不如現在就先備份吧~
要棄窩潛逃(?)也會比較快~

我還會在無名上寫多久的日記呢?
望天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