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向老闆抱怨學姊了

中午她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不爽

好像機器沒回來我得全權負責一樣

要不是我的本職工作真的被delay太久

而妳又超準時下班根本沒人幫忙接機器

我至於把機器留在別人家嗎

發現機器回來妳就打個電話追一下是很難嗎

(好啦沒直接跟她需要她幫忙是我的錯

晚上回單位發現機器還是沒回來我整個狂翻白眼

馬上打電話到處拜託明天一定要讓它一早就回來

結果整個打完一輪才知道原來她已經安排好廠商去推了

阿機器最後沒回來就不能跟我講一下嗎

都安排好了就不能通知我一下嗎


結果隔天一大早還是得跟她道謝的時候

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知道有找人去推了

這不是故意在整我是什麼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