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找不到搭配的上的好日子,

只好選擇我有空的日子。

畢竟對附近不熟 店家是google找的,

(店裡有兩隻柯基(大心)第一次摸到柯基(大大心))

柯基

一樣要求瀏海、基本長度…

最後就剪出了十幾年來最短的紀錄…

而且是人生第一次燙捲!(只有髮尾捲)

剪頭髮

真想在額頭貼我就是不想露出我的凸額頭and

再相信設計師說的只是修掉比較虛的部份長度不會差太多這句話我就是笨蛋。

結論:新髮型不是不好看 但我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真實年齡跑出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