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鐘前接到一通"0226623439"的來電,

開頭就問我是不是XXX(←全名正確)

接著問我是否還記得曾在12月X日從露天拍賣買了東西(←日期我不記得了但應該沒錯)

我:所以呢?

對方:你買了OOO你記得嗎?(←商品正確)

我:所以要幹麻?

對方:你記不記得?(←幹麼這麼堅持問記不記得啦#)

我:所以呢?你要不要直接講你要幹麻?(口氣整個不耐煩)

對方:有病啊(掛電話)(←這句我其實沒聽清楚 因為牠講很快掛更快)

我:…(OS:你是打來幹麻的…)

這麼沒有耐心的詐騙集團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連目的都沒說出來就自己爆氣掛電話了這樣不敬業真的好嗎?

而且電話那頭的女士聲音聽著也滿正經的何必如此作賤自己呢?╮(╯_╰)╭

晚上十點多了還在上工原來詐騙集團也挺血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