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場飯局在中正路,

但因為加班遲了許多才回來,

於是決定直接搭交通車到火車站然後租台YouBike騎過去。

YouBike

天真的我以為悠遊卡拿起來刷了就可以,

原來悠遊卡還要先註冊…(有註冊才有30分內免費,租單趟是要收錢的不然真不想註冊

註冊方式1.上網註冊(需要填手機等發驗證碼&設一組8位數的密碼)

2.利用每個YouBike場站都有一台的KIOSK自動服務機

KIOSK自動服務機
(圖片截自:YouBike官網

註冊完馬上就可以使用。(火車站前的場站有服務人員可以問)


先說本人體力超差加上沒刻意調整椅墊,

所以我騎上去之後的唯一感想就是“好。難。踩。啊!!!”

我幾乎才騎上去不到兩分鐘就整個人氣喘噓噓,

到達目的地真的有快要斷氣的感覺…


對於YouBick我暫時的心得是:

短距離間的移動是很便利,但如果要騎長途或遊景點…我會很慎重的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