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就發現桌上多了個包裹,

想不起來自己什麼時候買了東西…

拿起來看發現是沃草沃草Watchout寄來的,

那一定是阿草馬克杯了~\(≧▽≦)/

阿草馬克杯4

從聽到幫我取回包裹的娘親問我是不是買了杯具組,

到我拿起包裹時聽到盒子裡有陶瓷品聲響便有了不詳的預感。(阿草馬克杯並沒有杯蓋)

開箱一看果然悲劇了…

阿草馬克杯1

原來這麼厚的杯子也是摔得破的…

阿草馬克杯2

全台灣唯一一件破碎阿草的所有者就是我了~(得意)←得意個屁

阿草馬克杯3

寫信給阿草告知這情形後沒多久就得到了回覆,

現在就等快遞先生來跟我換新杯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