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天是我的五月天加強月~>ˇ<

我保證下個月開始會努力克制一點的ˇ=P

Mayday in Music Station
(圖片來源:阿信FB

Music Station是我唸書時期非常愛看的日本節目,

我最喜歡看塔摩利桑和藝人們話家常以及它超級華麗的舞台,


話說那個資訊不發達的年代我還是因為這節目才熟悉起Bon Jovi的呢///

能看到五月天在Music Station被塔摩利桑訪問簡直太夢幻了!


怪獸的日文好流利!完全不用翻譯超帥的呀!

大家看起來都好緊張
(坐在螢幕前的歌迷超緊張)~XD

阿信的聲音狀況很棒(幸好有題詞機可以偷瞄(喂)),

隆太好像也很替他們緊張唱完有整個鬆口氣的fu,

五月天和flumpool的合作真的超有火花,能一起上MS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