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計畫出國只花一週時間和一週內出國兩次後,

我和阿孟盈這次的出國行程要挑戰的是…
自由行!


不過離出發時間就剩兩星期了我們還只有個模糊方向…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擅長給自己找麻煩耶。XD

============我是題外話的小分=============

今天上台北找阿孟盈實在轉乘了太多班車次,

於是最後一段的交通車我就乾脆不枯等了,

一鼓作氣從火車站走回家費時約40分鐘~

後來開google map測量行走距離看到它預估只要30幾分鐘…

我還以為我走得很快呢… (ΘεΘ)

步行2.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