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了整個晚上時間安裝android模擬器,

現在我也可以用電腦跟人家line囉~(≧▽≦)y

(誰叫我是老古董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沒有FB常被唸說沒辦法和我傳遞即時訊息…

安裝line

不過由於我的line在模擬器上一直當機line id實在設定不出來,

花了整個晚上時間當機→重灌→又當機→又重灌…結果還是不成功,|||Orz

於是只好一直拜託朋友設line id來讓我搜尋加好友…真是好意思捏///

(PC版的line不能用電話
加好友只能用id)

焦頭爛額

只能說…皆一切攏系為丟lin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