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

話說我的學弟妹們真是超有心的!

她們知道我不過生日所以
偷偷提前製作了一張精美的卡片,

(主題融合了我最愛的布袋戲、憤怒鳥&五月天,

然後因為我早上一直在生氣所以學弟叫我DONOT BE ANGRY XD)


2013生日卡片

還特地買了兩個超美味的蛋糕給我♥

2013生日蛋糕

而已經離職好幾年了的學妹還記得要託人給我帶了兩隻喬巴,(抱枕和吊飾)

2013生日禮物

她們貼心的舉動真的讓我感動到都要哭了!。・゚・(ノ∀`)・゚・。

能夠遇到這群學弟妹我真的是何其幸運吶~

(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會覺得自己作為人家的前輩是有點成功的(〞︶〝*)

01/03補)

雖然
遲了幾天,不過某寶送的這個包包實在超級精美的呀!

某寶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