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參加博客來上的交換禮物都有種大冒險般的心驚膽跳在裡面,

不過今年有點不一樣,

多了一個和名人交換禮物的機會其中包括了五月天~

明知不可能的前提下也還是來玩一下吧ˇ

五月天交換禮物
(圖片來源:博客來 X 2012 交換禮物【名人團】

最後答案揭曉~

結果
當然是不可能換到!

開玩笑它總共也就1份而已耶!!!


但我還是覺得開心,

因為我收到的這個應該同樣是五迷所選贈的禮物也很棒喔~

交換禮物-電子賀卡

當我把它拿出來時
我們單位的人都不約而同的發出了讚嘆

博客來交換禮物-幾米月亮忘記了年曆記事本1

整本年曆精緻又厚實,封面圖案我非常喜歡

博客來交換禮物-幾米月亮忘記了年曆記事本3

其他兩個可換式書皮也都很好看

博客來交換禮物-幾米月亮忘記了年曆記事本2

內頁不僅有精美插圖,格式更是應有盡有

博客來交換禮物-幾米月亮忘記了年曆記事本 內頁

在歲末年終之際得到這份禮物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相信我以後不用再因為蓋印章的位置不夠而感到苦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