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去看"鍋匠(Thinker, Tailor, Soldier, Spy)(台譯:諜影行動)"了!

這對一個人的時候連踏出房門都會恐慌的我來說絕對是人生創舉啊!!!

外出前的心理準備

鍋匠的劇本改編的很好、超強卡司陣容更是各個演技精湛(幾位上了年紀的演員都好有愛♥)

電影配樂好有感覺我真的坐到了演職員表都跑完才離開呢

詳細的感想現在的我寫來也只是半吊子心得就等原著全K完了再來補唄。

然後啊,電影散場之後有一位也坐到了最後的漂亮女孩來找我聊天,

看冷門電影還可以碰上同好真的
超驚喜也超開心耶!

遇到正妹同好

事後跟某寶說的時候她問我怎麼不跟對方留個姓名或聯絡方式?

只能說…我就是這麼笨拙於跟不熟悉的人攀談囉~

回彰化後某寶還特地開車來接我,讓我這天結束的整個超愉快的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