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出遊的四天裡的其中一天我們來到了近期很夯的景點"林口霧社街"~

林口霧社街

在非假日加上又冷又陰雨綿綿的天氣裡出遊的最大好處就是:園區內的遊客從我們入園到離開一直都只有120人左右呢ˇ

林口霧社街

灰色的天空更
讓一切景緻充滿了舊時代的氣息~

林口霧社街

入園時工作人員就會發給導覽手冊和集章卡,

林口霧社街-導覽手冊+集章

集章卡上共有10個景點(武德殿、霧社分室、郵便局、診療所、櫻旅館、花崗邸、金墩商店、櫻花台、校長宿舍、公學校)

林口霧社街-導覽手冊+集章

另外還有兩個圓章可以收集

林口霧社街-圓章
(順便說左邊兩個是五月天諾亞方舟的場章,我的剛好是"兔虎"呦ˇ(*〞ノ▽〝)

(圖有點多還請入內繼續閱讀)
我們第一站是來到櫻旅館,

林口霧社街-櫻旅館

這兒可是拍照的大熱點裡外
view都超美的~

林口霧社街-櫻旅館

雖然顏色鮮艷的櫻花是假的但櫻花樹是真的唷(花只是還沒長出來)

林口霧社街-櫻旅館

小小間的郵便局人氣相當旺,裡頭還有紀念品供販售。

林口霧社街-郵便局

光是拍照不過癮的話園區內有提供出租原住民服飾和和服,一次100元真的很便宜捏!

林口霧社街-原住民服飾出租

我們有遇到幾組穿了和服的年輕女生,剛開始我以為她們是特地來這裡外拍的coser呢~

(是說,和服配上這裡的環境拍起來效果絕對超棒!我也好想找人穿來給我拍喔…)

林口霧社街-和服出租

這間金墩商店的感覺
我很喜歡

林口霧社街-金墩商店

校長宿舍外聚集的是負責簡介導覽的志工

林口霧社街-校長宿舍

非常講究的室內擺設

林口霧社街-校長宿舍

林口霧社街-校長宿舍

佔地遼闊的公學校

林口霧社街-公學校

林口霧社街-公學校

很有氣氛的長廊

林口霧社街-公學校

令人憶起童年的課桌椅和大算盤

林口霧社街-公學校

教室的另一端是福利社

林口霧社街-公學校 福利社

福利社內有許多電影相關的紀念品

林口霧社街-公學校 福利社

操場一隅

林口霧社街-公學校

花崗邸

林口霧社街-花崗邸

沒看過的電影的我也感受到了其中的悲壯

林口霧社街-花崗邸

散發著濃濃日式恐怖片氛圍的診療所

林口霧社街-診療所

林口霧社街-診療所

林口霧社街-診療所

林口霧社街-診療所

大家都拍了這張醫師職業執照因為我們職業病很重XD

林口霧社街-診療所

霧社分局

林口霧社街-霧社分室

每一個區塊都設非常細緻

林口霧社街-霧社分室

林口霧社街-霧社分室

林口霧社街-霧社分室

地勢較高可以俯瞰整個園區的武德殿

林口霧社街-武德殿

園區全景

林口霧社街

武德殿室內

林口霧社街-武德殿

其實風超大超冷
的室外

林口霧社街-武德殿

老實說,我並沒有看電影"賽德克.巴萊"and
這陣子我跟我的相機感情不太好,

所以難得到了這麼美麗的地方卻拍不出有感覺的相片真的有些遺憾…

但不論你是不是電影戲迷都非常推薦到這裡來走一趟,

因為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建造的超美超用心絕對讓人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