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余姿姿的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秉持著禮物一定要手作(不然也要夠特別)的我原本今年整個遇到大瓶頸…

直到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了這個!
                                         ↓↓↓
靈感來源-娛樂百分百

我當下茅塞頓開!心想"我何不縫一隻海綿寶寶布書套送她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既然有靈感就趕緊來動手吧ˇ

首先,設計圖是一定要有的,

設計草稿.JPG

而材料很簡單,就是各色的不織布及針線囉~(←這個倒完全忘了要拍)

因為我在縫東西這方面的技術奇糟無比於是先試作了個手作娃娃當練習,(→當時的日記

等我確定縫出來的東西有比狗啃過的稍微再好一點之後就來動工吧~

首先,將最基本的書套部份完成,(←說起來容易但其實有一半的時間是花在這裡)

再來慢慢加上
領帶和衣服的裝飾~(←而這一步是錯誤的開始…|||Orz)

未完成

臉部零件的製作參考的是去年送的海綿寶寶紙模型

(五官這樣亂擺看起來超北七的XD)
未完成

諮詢了眾人的意見之後決定加上四肢更可愛ˇ

未完成

縫上鼻子和四肢整個海綿寶寶布書套就完成啦!

個人覺得這裡是最困難的地方,而且縫出來的效果還跟原本預期的都不同…Orz again

完成

最後一個步驟-裝盒,

完成

對了對了,最重要的生日卡片差點給忘了~(←完工時間已經緊迫到我沒空再手製一張賀卡了)

禮物

偽裝成星x客禮盒打開一定超驚喜的啦XD(←不讓人驚喜我會很痛苦←有病

禮物.jpg


含辛茹苦(誤)的縫了一個月之後,大前天我終於來得及將它送出去囉~
\(〒▽〒)/

雖然製作過程出了一點差錯,但基本上對於
這個我做出來的禮物還是滿意的~

希望余姿姿收到後也會喜歡喔ˇ~( ̄▽ ̄)~



至於文中一直提到的錯誤就是…我把內裝年曆本的封面跟封底搞反了…|||||||||Orz

有圖有真相↓↓↓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