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上出了一些麻煩事,

嚴格說起來處理這些麻煩並不是我的責任,

只是我不出面難道要丟給那些新人嗎?(那只是推他們出去當砲灰啦)

(真實身份是中年男子的)傲嬌小姑娘美其名是單位組長,

事實上它只是個隱藏角色只有在必要時(ex:搶功勞、放冷箭、拍馬屁)才會出現,

真指望它…我的背後八成又要被捅成冷箭山了吧~(不過早就被捅好幾箭了倒是真的)

最近越來越有種我做這份工作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慨…

看來我真的該改改我這無法忽視問題、好管閒事的毛病,

不然老被人在背後說我爭權我也很衰捏…(阿是有聽過有人爭權卻不爭薪水的ㄏㄧㄡˋ

未來目標圖↓↓↓
有事沒事都沒吵我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