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手鐲被我撞破啦!XD

鐲子

從09年4月娘親把它給我之後我就知道它有一天一定會碎在我手上,

因為我實在太常拿它來敲東撞西了~(←超級粗魯的我)

終於在今天下午我一手揮中推車手把時它應聲斷裂了…

真相圖
鐲子

畢竟戴了一年多,剛拿下鐲子時我整個超不習慣!

一直有種左手空空好像沒穿衣服的感覺…

甚至,因為左邊突然失去了一個重量的關係,

我都覺得走路會不太平衡哩!(←哩嘛太誇張了!)

現在,我只想趕快再找個東西來替代…

嗯,不然來戴手錶好了~(翻箱倒櫃挖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