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一日,

四月一日是愚人節也是我兩個離職了的學弟、妹的生日。

(是的,差異頗大的他們兩人不僅同年同月同日生,還在差不多的時間來我們單位、在差不多時間離開…只能說命運真奇妙吶~)

因為真的好久不見了~所以聽到他們約了晚上要出來聚餐兼慶生真的很開心!

我當然也就答應的非常阿殺力囉~

不過,我事後發現這天是星期四的那一刻…有囧了一下也是真的…

行程強碰.png

於是,
為了避免看重播看到大半夜…

今晚要播出的s5.07 The Curious Case of Dean Winchester(←我喜歡這集的反派(?)角色)&s5.08 Changing Channels
(←劇情比原先預期的還好看!伙計那段我笑好久XD)

我就先偷跑拿之前下載好就丟著的檔出來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