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隔了四個月好不容易看了場電影這部電影卻是新月…>"<||||

為什麼 昨晚的兩個小時我要應ㄍ一ㄥ著不睡著~(° ο°)~@

為什麼 明明三點才睡隔天卻還是得在七點就起床!(▔﹁▔")

為什麼 美好的補眠星期六要被叫來上根本聽不懂的課…≧︿≦

為什麼 我興沖沖的翹課了卻等不到該來載我的人…︸_︸

為什麼 難得我這麼早回家結果家裡一個人都沒有!Σ(゚Д゚;≡;゚д゚)

為什麼 …為什麼…我掰不出來了啦!

都沒人在我好無聊所以我要去睡覺了…(-.-)=3

午安了各位~ヽ(´ー`)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