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一種名為”一個人的時候連房門都懶的踏出去”的病,(天音:什麼東西?)

所以當最近朋友比較少約一起吃飯後,我晚上的時間突然變好充裕啊~

照理說來,空閒時間多了應該就可以早早寫完日記早早睡唄~

結果卻是恰恰相反!

我反而越來越常摸到兩、三點才上床睡覺,

尤其是在適應了小電二代的vista系統and火狐之後...

嗯,這情形要是再繼續下去好像會很糟糕捏,(天音:你阿栽喔!)

看來還是得來戒一下電腦才行哩!(-∧-;)>


=============以下是題外話===========
===

今晚的SPN要播的是4.11 Family Remains & 4.12 Criss Angel Is a Douchebag,

還記得當我在季中被主線故事搞得有點心煩的時候是S4.11讓我重燃了對SPN S4的愛

畢竟比起剪不清理還亂的天使魔鬼大戰,

還是這種令人半夜不敢獨自觀看的恐怖片情節才是我的大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