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醫院出現了不少所謂的”實習員”,

說真的,他們看起來實在太年輕了以至於我每次都以為他們只是來參觀小朋友,(¯▽¯;)>

政府的這個政策對畢業生應該是有幫助的吧,但對單位來說好像就有點…

像今天就聽說院方打算應徵兩個實習員來取代我們單位的一個正職職缺,

然後一年約滿後,一位將離開而另一位則留下轉為正職。

我聽到的第一個感覺是...好有超級星光大道的fu哩~還有二選一淘汰賽耶!

不過,如果知道現在來的新人在訓練的差不多之後一定會離開一個,

我想依嘴砲王的個性八成兩個都不會認真去教吧~

畢竟對我們單位來說一年大概才剛可以獨立上線當人力,

這時候走人了豈不是一切又都要重來?

於是我超慶幸補我學妹職缺的是正職人員的,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一年後又得再來一次啦~≧▽≦y

而這個缺額要怎麼安排就留給嘴砲王慢慢去煩惱吧,

反正這個局面也是他自己愛拖拖拉拉才拖出問題來的唄~ˋ(′~‵)ˊ


ps 1.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我對實習員本身、政府and院方的政策都沒任何意見,我唯一有意見的就只有嘴砲王而已( ′-`)y-~

ps.2 二選一淘汰賽是聽來的,完全未經證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