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以前的同事即將在下個月完婚,

因為她是教友所以她的婚禮將是在教堂舉辦的唷~

哇~教堂婚禮耶~這不是只有在電視裡才看得到的畫面嗎?

可以被邀請去參加真是超級令人期待的啦!≧﹏≦

(不過,要是事情真這麼順利也就不會有今天這一篇的出現了...︸_︸)

就在昨天,我和余姿姿&某寶討論著當天該如何穿著時才發現...

我一開始記下的日期居然是錯誤的!(@[]@!!)

原本一直認為婚禮是舉行在下個月的某星期日,

於是秉持著”星期日有事星期六也別讓它閒著”的心態我前一天另外與人約了一個行程,

早就都安排好了才知道正確的婚禮日期居然是星期六!( ̄ε(# ̄)

OMG!現在要再挪開行程也不可能啦!≧□≦○

兩個一定得放棄一個...除了選擇婚禮又能怎麼辦呢?

再怎麼說也不能因為我的個人因素去影響其他一起行動的人唄~

唉~也只好說再見了,我期待了這麼久卻無緣參加的教堂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