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我&某寶為了開年會去了一趟台北,

我們那晚住的飯店頗有名、房間也頗高級(窗外view超美、而且看的到摩天輪喔)

但是,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這樣的高級的房間隔音卻這麼差!

因為打從我們入住開始,

上一層房間的地板(也就是我們的天花板)就不停的傳來拖動椅子以及有人走動的聲音,

甚至我看電視都已經看到凌晨2、3點了那聲響也沒停過!


隔天上午更誇張,

我在半睡半醒之中還是一直聽到樓上(天花板上)有人蹬著高跟鞋走過來~又走過去、走過來又走過去,

就這樣走了一整個早上也不嫌累!

(雖然很吵,卻也無法阻止我們賴床賴到翹掉開會就是了XP)

當時我一直以為樓上是游泳池的機房或是更衣室什麼的所以才這麼熱鬧~

(因為我們的房間已經是客房區的頂樓了)

到了後來我在碎碎念這件事的時候,

才有人說我們那間房間樓上並沒有游泳池而應該是做SPA的地方才對,怎麼可能會有多吵。

而某寶這時候也開口了,她說那天她雖然有聽到拖木頭的聲音但根本就沒有聽到什麼高跟鞋的腳步聲,

就算是我在抱怨它吵的我很煩的那當下她也沒聽到…

恩~也就是說,從頭到尾就只有我一個人聽到高跟鞋走來走去囉…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飯店遇飄!Σ(⊙▽⊙"a

那我還真是遇飄遇的一點fu都沒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