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種種原因嘴跑王組長整個是難相處到了極致,

搞得單位氣氛越來越詭異,(當然我們幾個小的還是處得很融洽啦~)

現在這情形根本就是當年學弟事件的翻版嘛!

難道我們家錄取的年輕人最後都得以這種模式收場嗎?

(內文依舊滿是牢騷,請慎入。)

開導別人很簡單,

但如果要決定的是自己的未來那可就完全不同了!

今天,我第二次的起了想跟著走的念頭,

可是我又覺得這只是我在逃避現實之下的意氣用事。

(因為今天被撒野到自家地盤上來了,

我6、7年的工作資歷在她們眼裡真的都是屁耶~)

去了真的會比現在好嗎?變換環境這麼大的壓力我還受得了嗎?

兩年前的夢饜還歷歷在目,萬一又來一次...這次可沒後路退啦!

有時候真的好想乾脆的離開醫療界,

但經濟這麼不景氣走了要靠什麼過生活呢?

所以左思右想之後,

最終還是只能繼續留下來讓人看不起啦~ˋ(′~‵)ˊ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