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元旦的4天連假中我完全萌上了星際之門亞特蘭蒂斯(Stargate Atlantis),簡稱SGA。

SGA.jpg 

喜愛這部影集的原因:

1.它是科幻片(廢話)、我大愛科幻片~

2.SGA是星際之門:SG-1(STARGATE SG-1)的衍生劇,而SG-1是由大家小時候的偶像-馬蓋先(Richard Dean Anderson)所主演的呢~當初它在電視上播出不知道第幾季時我就看得好入迷了!

☆點這裡看維基百科上有關”星際之門:SG-1(STARGATE SG-1)”的詳盡介紹

3.主角斜坡超可愛!←重點!


雖然說SG-1我也沒有全看完,但是它可是有十季哩!

SGA只有五季第6季被取消了,假期也沒多長當然是要從比較少的開始看囉~

(1/29更新)

從元旦看到新年,我終於將全5季、100集的SGA看完了~ <( ̄︶ ̄)/

個人覺得第2、3、4季的故事我都滿喜歡的,

但是到第5季快結束的時候就有點虛掉了...╮(╯_╰)╭

看來沒有第6季、見好就收也是一件好事啊~



以下是SGA的簡介(來源: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918552.htm#1

《星際之門:亞特蘭蒂斯》是《星際之門》系列電視劇的第三部作品,使用現代化的科幻手段來重新解釋和演繹廣為流傳的亞特蘭蒂斯(大西洲)的傳說這個千古之謎。

曾經,一個高度發達的先進種族Ancient以地球為基地,幾百萬年前,不知什麼原因,他們離開地球去了某地,在南極只留下一個前哨站。亞特蘭蒂斯的故事緊接著《星際之門:SG-1》的第七季,在Jack O'Neill將軍用前哨站的一種Ancient武器消滅前來攻擊地區的Goa'uld人的艦隊之後,各國合作建立了南極聯盟,為研究前哨站裡的Ancient科技、促進國際合作與和平而共同努力。在研究過程中,他們發現了Ancient路開地球後所去的地方——飛馬座星系。於是,為了發掘被埋沒的歷史、探索未知的世界,各國組建了亞特蘭蒂斯探險團隊,通過星際之門到達了幾百萬年前從地球飛走的亞特蘭蒂斯城,從而揭開了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之謎。

但不幸的是,地球人的到來驚醒了一群統治飛馬座星系的怪物——Warith,他們技術先進、體格健壯,性情粗野殘暴,不講信義,而且以人類為牲畜,吸人生命。一萬年前他們打敗了Ancient並迫使其逃回地球,而探險隊也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Warith是Ancient試驗的產物!為了對抗強大的Warith,亞特蘭蒂斯的小分隊不得不探索飛馬座星系諸星球,與飛馬的原住民聯繫,試圖找到抵禦Warith的方法,經歷了一次次險象環生的旅程。


最後提一個不相關題外話,

最近因為在萌科幻影集,讓我順道想起了一部5、6年前的超好看漫畫:

橘 水樹&櫻 林子的”Nullalive”(戰慄生存者)

Nullalive

這部漫畫是Jane(星際航艦)的系列作品,可惜只出了兩集就沒有下文了...

Jane更是完全沒出中文版(好像只出過一本沒版權的第一集←最妙的是這本我有!

基本上Nullalive已經可以跟CLAMP的”X”並列為我最希望看到結局的漫畫了!ˋ(′~‵)ˊ



(天音:你的文章真是囉哩八說一大堆但是都沒有重點捏!<( ̄皿 ̄)@m)

(我:這就是我的特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