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寶&姿姿昨天剛從峇里島畢業旅行渡假回來,

今天我就收到她們給我的土產囉~(≧▽≦)y

某寶給我的是...聽說價值不斐的木雕兔子~


猛一看...有點怪,可是越看越可愛~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特寫的啦~



然後,姿姿送我的是當地吊飾X2


ENDING就來個大合照吧~



原本行前她們也有約我一道去,

可是啊~我這個人就很討厭太陽、討厭海、討厭SPA、討厭熱!

還有一個我超討厭的人在裡面...(←重點底加啦)

所以,為了讓旅途更加愉快、回憶更加美好,

我還是宅在家裏等著收土產就好了~( ̄y▽ ̄)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