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

雨勢、風勢其實都比預估的要來的小很多,

我還很慶幸今天可以乾淨舒服的進單位呢~╮(╯▽╰)╭

(因為那時候的颱風眼在這↓)


到了下午,

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啦!o(≧o≦)o

(因為這時的颱風眼已經到這來了↓)


四點特地提早下班,

結果風大、雨大走在路上撐傘根本只是安慰自己,

因為撐與不撐的下場都是一身溼啊!(¯▽¯;)

而我那把不甚牢固的小雨傘終究是在離家門不到一公尺距離的時候被狂風給吹壞了!

我也只好滿懷感激的將它送進資源回收垃圾桶裡安息了。( /\ )

(天音:那你明天出門時如果還在下雨怎麼辦?(= _ =)@

(我:Σ(⊙▽⊙"a對齁!我慘了!


現在外面的雨勢還是大的很可怕!

搞得我一直頻頻回頭看窗戶就怕上一次的悲劇會重演!

(被害妄想發作ING)

可是,再怎麼樣還是得出去覓食吶...

恩~請祝福我外出之路一路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