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春 小將世代交替的日子也該來了。

果然,今天一上線就看到小黑黑出現在房間裡~



因為我對春 小將變成漢堡神偷一事實在很懊惱,

於是決定再養一隻白饅頭!

一樣是用季節來命名,

”夏 小將”就此誕生~



(圖片較多,請入內觀看。)經歷四次的世代交替,

我終於也開始習慣不感傷了嗎?



第四封信ゲットだぜーッ!



春 小將你真的越來越像”藍藍路”了...



而且...為什麼走路的姿勢那麼像殭屍跳呢?



唉~看你哭哭我也要哭哭了...



夏 小將初次亮相,

送它一朵花當見面禮~



適逢(日本的)七夕,meropark的背景出現了銀河,



還舉辦了懸掛祈福便簽的活動。



幸好我平時用慣了小畫家,所以要寫要畫都難不倒我啦~

(只是成品很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