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一天~

中午在德安的威秀影城滿心期待的看完了電影“L”,

內容有比我預期的還好看哩!

  

隨後到德安的加樂福逛了逛,

發現價位比想像中便宜的SPN S1!

馬上拿存起來的紅包買下它!



恩~最近想達成的願望都實現了感覺真不錯~


離開德安的時間大概是下午4點,

我原本已經完全放棄要去參加阿信彰化的簽書會了。

後來想想…反正台中場的時間是6點半才開始嘛~

我人都在台中了為什麼不去碰碰運氣咧?

於是,就馬上衝過去啦!


到了一中街的水利大樓,

強辯樂團還在進行他們的簽唱會。

我到現場買浪漫的逃亡的時候不僅還有號碼牌可領,

而且還有送海報耶!整個超開心的啦~~~

小等了一下(大概2個小時左右)阿信就來囉~

簽書會準時6點半開始,完全沒delay超感動的!

阿信在台上唱了“戀愛ING”&“洋蔥”後就開始簽書了。

雖然大家一直喊“安可”,不過當然沒如願囉~

因為士杰主持人有說:大家早點簽完才能早點回家休息,明天還要上課呢~


大家排隊的秩序非常良好,

以致於簽書進行的速度整個超快!

我的號碼是531號,大概沒一個小時就輪到我了~

上台的過程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感覺還是超興奮的!

畢竟可以超近看到阿信,還可以握手耶~~~

(但是,阿信看起來整個超累也是真的…)

浪漫的逃亡


簽名重點照



後來我簽完書就先離開了,

年紀大了這樣一個下午站下來腰超痛的!

實在沒體力留到最後啦~

如果是我昨天的身體狀況更是絕對沒辦法這麼衝的啦!

真是超慶幸簽書會是今天辦的呢~


雖然今天也不是一路都這麼順利,

有記錯電影時間、花一個多小時找停車位,

還有冷風吹到頭爆痛…

不過整體來說今天還是很開心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