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瘋狂理髮師”之後肚子好餓,

一時又找不到方便好停車的餐廳吃飯,

只好就近前往KFC的得來速覓食。

恩~我點了一個沒吃過的紐XX烤XX飽來試試~

(其實是其他套餐漲價漲的好貴!)

服務生照例在點餐後加了一句“請問需要+49元來一個長江七號嗎?”

當時聽完的直覺就是+49元可以多『一份〝長江七號套餐〞』或『一個〝長江七號造型的炸雞〞』(果然餓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吃的XP)

我還傻傻的問服務生:長江七號…那是什麼?寫在menu的哪啊?

轉過頭才發現…↓↓↓一直拿在服務生手裡!



媽啊!幸好那一刻我沒有將腦裡的這句“長江七號是新的雞塊嗎”說出口!

不然就真的糗炸啦!!!

朋友還問我說:你不是才剛看過電影?怎麼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都不知該如何回答他是好了!

萬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