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傢伙進行世代交替了!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果然,回到mero park的房間裡就看到小黑黑出來提醒囉!



點擊小黑黑選擇是否開始進行交替。



選擇新的mero種類。



我承認我很不會取名字。XD



設定都填好了之後,世代交替就開始了!




(圖片較多,請入內繼續閱讀。)




小傢伙從遠方飛來。



露出我最喜歡的怪表情。XD



掏出一封信。



將信遞上來。



一邊回顧小傢伙的成長,一邊出現信的內容。



信的內容看完後,飛得更靠近。



對我揮了揮手。



然後轉身離開。



臨走前再回頭,邊落淚邊揮別。



這次真的離開了!



世代交替,結束。



回到mero park的房間…名字也已經變了。




雖然這已經是我遇到的第二次世代交替,

可是每一次看著他們離開我都還是會覺得好感傷啊!

離別果然是很難習慣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