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師”&”鬼太郎”是我今年最期待看到的兩部動漫作品改編電影。

還記得看完蟲師後我的感想是”傻眼”


那麼,看完鬼太郎...我的感想是”鬼太郎...你變了”XD





變歸變....其實,真人版是很忠於原著的!

該出現的妖怪都有出來(有的是真人有的是動畫)

最感動的是:鬼太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拖鞋/外套攻擊&頭髮針&妖怪雷達”電影版都有做出來喔!

唯一另怎麼樣都覺得怪的地方...大概就是這個”又高又帥”的鬼太郎了!

鬼太郎-WaT的成員瑛士(天音:你也太美型了吧!)




還有,鬼太郎裡絕對不能缺少的重要角色

眼球老爹(動畫)


   

(整個就是好可愛啊啊啊~~)


貓女-田中麗奈(她的感覺也滿符合原著的,尤其攻擊敵人那段)


鼠男-大泉洋(很有漫畫裡那種討人厭的fu!而且我懷疑他的戲份和台詞有比鬼太郎多)


以上圖片皆截至官網 http://www.gegege.jp/

它的官網製作的很精緻,我自己很喜歡其中下雨背景的雨聲~


結論:只要不要太介意美型鬼太郎,其實這部電影改編的還算不錯!

劇情是適合小朋友看得勵志故事(親情/冒險/誓言/純純的愛&HE)

我則喜歡它的角色設定符合原著和有把名場面都做出來~

唯一的遺憾是因為我看得是不知哪來的版本所以翻譯的有點差( ̄3 ̄)a

只好靠自己貧乏的聽力來彌補啦!(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