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交通車,車上的電視正轉播著美國職棒大聯盟...

腦中立即浮現”糟糕!我看到轉播了!這場不會又要輸了吧!”

(我只要有看到轉播的那一場比賽...一定輸!而且屢試不爽╮(﹀_﹀")╭

當下,我馬上低著頭找座位坐下並拿出mp3戴上耳機不停的催眠自己”我啥都沒看到我啥都沒聽到”

結果...車子都還沒發動...王建民就被換下場了!
>△<

而且...今天這場比賽果然就輸掉了
//(ㄒoㄒ)// 

...........我必須承認看到他們輸掉時我真的有濃濃的內咎感!╮(〒﹏〒)╭

(交通車上為什麼要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