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Justice League

下午去看了正義聯盟

儘管我對原著漫畫是真愛

但這系列電影我不行

復仇者系列整個完勝


正義聯盟不是不好看(現場的年輕孩子們都滿喜歡的)

有合理的故事背景去解釋為何英雄需要結盟

有足夠的篇幅介紹角色登場

最重要的正義與邪惡的對決場景,每個英雄都有足夠發揮收尾也收的完整

並埋了點續集伏筆


只是對我來說 這些都太過標準科幻英雄電影

眼睛有被大場面大特效滿足 但內心沒留下什麼

只有一幕超人剛復活和蝙蝠俠的對話有被觸動(因為我對原著的真愛)

甚至一看完就有點想不起來反派來地球亂的理由是什麼了


我比較喜歡MARVEL系列

是在看電影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角色的內心與成長

官方也很擅長在劇情或角色互動上拋亮點


DC系列則是因為對原著夠有愛才在劇中找得到亮點

英雄的個人電影沒有特別出色的劇情

集合在一起也沒有得到加成的效果

當科幻大片看是很精彩但不是會特別記在心裡的作品

可惜了 我思思念念的正義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